close

原本的我是內雙女孩▼

(用力往上看時,有時候會變成像單眼皮)

平常也會貼雙眼皮貼▼

而因為從高中開始就崇尚雙眼皮大眼,又陸陸續續看到許多朋友去縫雙眼皮

所以心裡默默產生了這個想法縫雙眼皮

-

在四月中後,我從第二份工作離職,感覺是個去完成心願的好時機

2019/4/25跑去朋友縫雙眼皮的台中整形診所做諮詢 (諮詢費 $300)

過程沒有特別拍照,主要是和醫生聊聊自己所構思的改變狀態及是否預約開刀時間等

我可能因為沒有準備好功課,所以沒有特別提出什麼疑問 (這樣不是很好)

大家可以準備一些問題確認自己理想的樣子

*例如蒙古摺、眼窩凹陷、雙眼皮高度及弧度等等

-

很多朋友都會跑很多家做諮詢,但因為我太懶了,同時也要撥空台北找租屋 (藉口)

所以直接就到朋友開刀的診所直接約起來了

大家可以多問問幾家,因為每個醫生都有不同的看法及建議

多比較也能找到自己合拍的結果

-

諮詢後我直接付訂金,然後回家後確認自己的行程表

就和護士小姐約4/30那天動刀了

大家開刀一定要找家人、情人或朋友陪伴

第一天會腫種,開車騎車都非常危險的!

-

縫的過程,老實說真的不舒服 (很多朋友都說沒什麼感覺)

像是打麻醉或翻眼皮真的讓我當下很納悶自己幹嘛要踏進診所

連媽媽懷孕很辛苦呀!很多東西像回憶錄那樣在我腦海裡翻騰著

以下直接開始跟大家分享每天的樣子

DAY1

看到這樣的自己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
而且回到家準備冰敷前,發現有個像線的東西 (或是傷口)

讓我緊張的LINE診所和朋友,他們說那個會慢慢癒合乖乖清潔和換藥

診所會給一包換藥包,要用食鹽水確實地將傷口清潔乾淨,並定時換藥

 

DAY2

好像比昨天腫一些

冰敷的時候額頭也會不小心冰到 (如果不小心睡著很凍)

我都會墊一塊毛巾

我好像眼皮上的瘀青較少,主要是左右眼尾

DAY3-5

沒有明顯的變化,主要是第三天要回傳相片給醫師看,基本上會告知停止敷藥的動作

因為需要去看房子,所以還是要出門

這張是畫眉毛和口紅 (其他什麼都不上),偶爾會戴粗框眼鏡 (怕嚇到路人)

DAY17

因為中間的變化不大,所以直接放上快要三周的現在囉!

感覺還沒有完全消腫,但已經算比較沒有這麼突兀囉

 

 

快速瀏覽變化圖

【原本的眼皮】

▼【第一天】

▼【第二天】

▼【第三到六天】(差不多模樣)

▼【第七天】 (消腫許多,忘記拍閉眼)

▼【第十七天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更新5個月後的樣貌)

2019.9.2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更新近1年的樣貌)_為了讓大家看清楚,裸露的素顏高清照在此貢獻呀!

2020.3.19

1124311242

(更新近2年的樣貌)_為了讓大家看清楚,裸露的素顏高清照在此貢獻Again呀!

2021.5.18

272025272026

2720242720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