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來到年齡的其中一個皮膚轉捩點 → 25歲!


一陣子沒有敷面膜,上妝就會有很明顯的差別,
雖然小的本身膚質就很差😭😭😭,
所以手刀跑去寶雅看看有甚麼貨可以拯救自己一下,
以前我蠻喜歡GARNIeR 卡尼爾的"水潤凝萃輕感面膜",
但是近期在康是美、屈臣氏、寶雅都找沒有,
(還是我不只膚質變差,眼力也變差...)
因此就開始慢慢嘗試其他牌。

我是會有痘痘紅紅的油性蠻敏感肌膚,
所以蠻害怕有很多化學成份導致發癢發紅的,
這次看上的是"肌研"這一包,
(不知道是不是日本都很喜歡裝成一大袋的面膜🤔)
一包有20片,
一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裡面的面膜的精華會分布不均,
但反而像濕紙巾,最上面依舊濕潤。

大概三分鐘時臉有點刺刺的,
但不是過敏的感覺,好像是我的臉太乾了,
後來就沒什麼感覺,也差點睡著,
十五分過後也不會乾掉,
而我習慣會用水再潑洗一下,也不粘膩。

總體感覺
1 濕潤度: ●●●●○
2 服貼度: ●●○○○
3 清爽度: ●●●○○

 

這邊有一般包裝購買連結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 的頭像

    chaio chaio

   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