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夏天又熱又曬

看到這組 innisfree超級火山泥無瑕淨白組 

當然是立馬購入阿!

包裝簡單好看 

 

背面有貼簡單的介紹

使用順序: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 → 雙生精華 → 柔膚霜

1.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100ml

因為我的皮膚膚質其實蠻糟糕的,而且屬於易發紅發癢,

但它沒有讓我失望,完全沒有發生任何我所擔心的事情,

敷上去冰冰涼涼的,而且推開非常滑順,10分鐘後也不會過於緊繃,

洗臉時還有火山泥粒子溫和去角質。

2. 白無瑕柑橘C雙生精華15ml

一打開就聞到非常舒服的柑橘味,剛到出來感覺超濃稠,我還以為是我最討厭的黏膩感,

但!我錯了!完全、完全、完全不黏膩,超級清爽

裡面還有好多柑橘果皮(應該是吧?!)

3. 白無瑕柑橘C柔膚霜10ml

最後來個柔膚霜,一樣是讓人舒服的柑橘,柔軟不黏膩的觸感,

這是我最舒服的收尾!

 

 

▲▲ 恐怖人臉前後圖 ▲▲

 

 


 

 

我知道保養品都要持之以恆才會漸漸顯示出效果,

只是因為迫不及待想要分享當下的差別,

雖然看起來照片好像沒有什麼差別,

但實際上粉刺不知不覺好像少了,

鼻子光滑了起來?!

(前)

 (後)

最後附上敷臉怪,真的非常好推,也很好取量!!

 

( 戴著咬合板,嘴巴都嘟嘟的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 的頭像

    chaio chaio

    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